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高雄鼓山區美食推薦《汾陽餛飩》左營古早味平價美食,正宗老店瑞峰夜市分店

高雄鼓山區美食推薦《汾陽餛飩》左營古早味平價美食,正宗老店瑞峰夜市分店

上次介紹完《萬國牛排》之後,今天KH高雄美食指南要來跟大家介紹同樣位於瑞豐夜市美食商圈華榮路上的《汾陽餛飩》瑞豐分店,左營大路上的《汾陽餛飩》老店可是有60年的歷史,從早餐賣到宵夜的左營在地平價美食!由於便宜又好吃,所以生意相當的好!

高雄鼓山平價美食《汾陽餛飩》食記:

《汾陽餛飩》瑞峰店位於瑞豐夜市美食商圈,汽車相當的不好停,華榮路上有一個收費停車場,但是離《汾陽餛飩》有一點遠,找不到停車位就只能走一下了~
《汾陽餛飩》瑞峰夜市分店
《汾陽餛飩》屬於平價中式料理小吃,主要販售餛飩湯,可以另外加蛋、湯圓、麵線以及冬粉,還有冷凍的生鮮餛飩、湯圓、水餃可以外帶回去家裡自己煮
《汾陽餛飩》瑞峰夜市分店菜單

KH高雄美食指南推薦《汾陽餛飩》特色餐點:

  1. 餛飩湯(12顆/17顆)

    價格:50/70元
    他們家的餛飩的大小大約一口一個,餛飩皮薄餡料多,比例搭配的很好,內餡也蠻有味道的,湯頭帶有一點微微的中藥味,喝起來很特別~
    《汾陽餛飩》餛飩
    *老K推薦:餛飩再沾上一點他們家的辣豆瓣醬更好吃~
    《汾陽餛飩》餛飩沾醬
    另外只要加10元還可以加一顆半熟蛋,咬下一口蛋黃爆漿出來啦!
    《汾陽餛飩》餛飩加蛋
  1. 鹹湯圓(4顆)

    價格:50元
    湯圓的皮聽說是自己用糯米做的,口感相當的好,缺點就是太厚了一點,如果湯圓皮再薄一點會更好
    《汾陽餛飩》湯圓
    鹹湯圓的內餡比餛飩鹹一點,而且比餛飩多加了香菇,內餡的口味很棒,不用另外沾醬直接吃就很夠味了!
    《汾陽餛飩》湯圓餡料
    *老K推薦:餛飩湯也能加湯圓,2顆湯圓25元,以老K的食量大約一份小份的餛飩湯+2顆湯圓+蛋剛剛好~

《汾陽餛飩》外帶冷凍生鮮:

  1. 生鮮餛飩(約205克,20顆左右)

    價格:70元
    *老K提醒:生鮮餛飩包裝裡有附榨菜、芹菜湯底~到現場外帶還有附贈青菜喔!
  1. 生鮮高麗菜、韭菜水餃(12顆)

    價格:60元
  1. 生鮮湯圓(8顆)

    價格:100元
    *老K提醒:生鮮湯圓包裝裡有附榨菜、芹菜湯底~到現場外帶還有附贈青菜喔!
    加熱方法都很簡單,包裝上跟他們的網站上都有說明~自己在家也能隨時吃到他們家的餛飩還不賴嘍~
    《汾陽餛飩》冷凍生鮮餛飩、水餃、湯圓
    餛飩與湯圓的外帶包裝裡面竟然還有附贈榨菜、芹菜湯底,到現場購買餛飩、湯圓生鮮外帶還加送您白菜一包~讓您在家也能原汁原味呈現《汾陽餛飩》的美味!
    《汾陽餛飩》冷凍生鮮餛飩附贈榨菜湯底、白菜

《汾陽餛飩》的綜合評價

料理口味:★★★☆☆
C P值:★★★★★
服務品質:★★★☆☆
環境品質:★★★☆☆
整體評價:★★★★☆
《汾陽餛飩》瑞峰夜市分店,繼承左營大路上60年老店郭謝甚阿嬤的好手藝,不但將停售多年的鹹湯圓重新上架,更推出了冷凍生鮮外帶包裝的販售,讓大家隨時都能品嚐到《汾陽餛飩》的好味道~

《汾陽餛飩》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7)5522727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12號
FB粉絲團:老左營汾陽餛飩《瑞豐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